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贵州发布重点地区来(返)黔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2021年11月30日09:4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贵阳11月30日电(陈晶晶) 11月29日,记者从贵州省卫生健康委获悉,为精准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有效控制和降低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贵州省发布对重点地区来(返)黔人员健康管理措施,提示如下:

一、现有中高风险地区(截至2021年11月29日15时)

二、贵州省对重点风险人群的健康管理措施

三、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及有阳性感染者报告所在地级市来(返)黔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贵州省卫生健康委温馨提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仍严峻复杂,请广大群众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护意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要存侥幸心理,记住危险源于大意。坚持科学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持续关注国内疫情动态变化及各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行动轨迹,合理安排出行,如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