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纳雍:小手拉大手 村庄变优美

2021年11月29日15: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日前,毕节市纳雍县曙光镇组织开展开展以“小手拉大手,环境变优美”为主题的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从猴儿关吊水岩至曙光镇政府一片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卫生大清理。

据悉,参与本次卫生整治的人员主要是曙光中学师生和曙光镇机关工作人员,他们分成两支队伍,采取两头向中间包围的行动方式,一队从沿线违法占道经营、车辆违停乱停、道路及路沟等进行清查清理,另一队从猴儿关吊水岩往镇政府推进,对沿路村庄、河道、山林等区域进行全面的清扫。

学生参与劳作。

当天,许多家长也从家里带来铁钳、铁铲等工具,和孩子们一起捡垃圾、掏水沟。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公路街道变得干净平整,小溪河沟水流清澈,林木更加葱郁挺拔,村庄到处整洁卫生,房前屋后清爽有序。

学生参与劳作。

这次“小手拉大手,环境变优美”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将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实践有机结合起来,让孩子们拉着父母和叔叔阿姨的手,共同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来,充分发挥小手的作用,让小手拉动大手,大手牵着小手,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推动纳雍县美丽曙光乡村建设。(图/文 陈绍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