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织金县:提升巡察质效 办好为民实事

2021年11月29日08:35 |
小字号

本报讯(陈晓芳 报道)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织金县巡察机构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坚持关注民生,为群众办实事。通过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清单台账,从改善城乡居民生产生活条件、环境提升、保障基本民生需求等方面让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人民群众解决实事7件。

坚持为民服务,为群众做好事。织金县巡察机构党员干部,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以群众的期盼诉求为窗口,在巡察中主动到群众中间去了解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好评与信赖。

坚持群众期盼,为群众解难事。织金县巡察机构让巡察监督的“触角”直抵基层组织“神经末梢”,直击工作的盲点和痛点,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发挥巡察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此外,织金县巡察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每月按时走访结对帮扶群众,同时积极联系县红十字会、县民政局、县应急局等单位,为困难群众送去生活大礼包10个,大米380斤、油190斤,协调解决棉被100床,让关爱更有力度、有温度。

来源:毕节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