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聚焦两会】政协平坝区三届委员分组讨论:集智聚力 砥砺前行

2021年11月29日16: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参加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区委书记唐友波在政协开幕式上的讲话、《平坝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

政协分组讨论。

在各讨论组,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履职尽责、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改善民生等方面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委员们在讨论中认为,区委书记唐友波的讲话饱含深情、提振士气、催人奋进,讲话充分肯定了区二届政协五年来的工作成绩,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政协工作的主要任务和努力方向。区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成绩,总结工作客观实在,分析问题精准深刻,部署任务具体翔实,是一个充满力量、凝聚人心、求真务实的好报告。区二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言简意赅,全面涵盖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工作亮点,新的工作目标制定紧贴实际,催人奋进。

“通过聆听领导讲话和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切感受到区二届政协五年来为加快推进平坝高质量发展,聚焦党政中心任务建言献策,探索更加灵活的协商方式。 会后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献言建策,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为推进平坝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政协平坝区三届委员桂鹏说。

政协分组讨论。

“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尽职履责,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在平时的工作中,将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关于平坝民生方面的建设性意见。”政协平坝区三界委员张文江说。 

委员们纷纷表示,要做大会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区委、区政府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平坝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开创全区政协工作新局面。要把会议精神带到各自工作领域,认真履职尽责,为促进平坝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

政协分组讨论。

“听完二届政协工作报告后感触很深,让我感觉到责任的重大,担子的沉重,我将切实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下一步国塑将开启二期项目建设,扩大产能,增加就业岗位,提供技术技能的培训,关心困难职工。”政协平坝区三届委员郭宗智说。

“ 作为一名统战工作者,今后我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固守圆心,延长半径,积极团结广大统一战线成员,为画好新时期统一战线同心圆铺路、架桥,同时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各方面优势,全方位、宽领域、多角度地融入各项经济建设当中,为推进‘五区’平坝建设添砖加瓦。”政协平坝区三届委员李倩晖说。(平坝区融媒体中心记者综合报道)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