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扎佐街道:用心打造老干之家 提升服务老干质量

2021年11月28日14:1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这个老干之家打造得太好了,今后我们再也不用担心没有地方开展活动了。”走进装饰一新的“老干部之家”,扎佐街道退休党支部支部书记余应刚由衷感慨。

老干部之家外景。杨橙摄

近日,扎佐街道组织辖区22名退休老干部参观街道党工委为其“量身定制”的“老干部之家”。规范的会议室、舒适的休闲厅、温馨的阅读室……望着“新家”,老干部们赞不绝口,更按捺不住,有的挥毫泼墨,有的上阵体验跑步机,有的驻足党建文化墙……

老干部挥毫泼墨。杨橙摄

据悉,贵阳市于2021年7月启动党建引领老干部工作向基层延伸试点工作,扎佐街道作为试点街道之一,充分整合街道资源,投入资金三万余元,改造提升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的老干部之家。

老干部之家休闲室。杨橙摄

“打造老干部之家,是主动顺应老龄事业发展趋势,切实解决基层老干部服务相对薄弱等问题的有力抓手。下一步,我们将以党建为引领,推动老干部工作组织指导、教育管理、发挥作用和服务保障,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扎佐街道党工委书记周红如是说道。(钟正超、杨橙)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