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联合属地整治市容乱象

2021年11月27日08:41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26日,记者从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获悉,该支队联合属地执法力量,对花溪区羊昌坝小区、洛平新城的门面延伸、撑杆搭棚、占道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据介绍,洛平新城周边的商铺延伸、游摊占道、生活噪音等市容乱象突出,经多次整治仍频繁反弹,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的生活和出行。为此,该支队应急大队将执法力量下沉,联合花溪区综合行政执法队伍和社区志愿者服务队伍开展整治。

行动中,队员逐户检查商铺“门前三包”责任书签订情况,劝导商户规范经营,严禁门面延伸、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保持店门位置整洁有序。同时,队员还对占道摊篷、流动摊点予以拆除和取缔,并向商户和摊贩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讲解占道经营存在的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占道摊篷30个、规范摩托车临时停车位30个,使该区域市容秩序明显改善。为巩固整治成果,该支队要求辖区城管队伍增强力量进行延时管控,推进市容秩序常态化管理,营造良好市容环境。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