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进机关”持证培训

2021年11月26日16:0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5日,修文县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进机关”持证培训,全县50余名机关干部参加培训。

理论培训现场。

培训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外伤包扎、意外伤害等现场急救相关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使大家对应急救护知识有一定的认识和了解。为确保大家熟练掌握自救互救能力,授课老师让每个学员利用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并对不规范的动作进行指导纠正,现场气氛活跃。

模拟人进行心肺复苏实际操作。

授课老师正在实操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理论考试及实际操作考试,考试合格者,将获得由贵州省红十字会统一印制的救护员证。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不仅让他们认识到应急救护工作的重要性,还初步掌握自救互救的基本知识和操作步骤,提高大家的自救互救能力。(文/图 杜开雪、杨梅)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