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出席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2021年11月25日16:5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4日上午,出席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肩负着责任与使命,怀揣着民意与良策,陆续来到指定地点向大会报到。

出席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在报到现场,笔者看到,政协委员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自觉佩戴口罩,完成体温检测等程序后,依次登记签到、领取会议资料,现场井然有序。在领取会议资料后,有的委员迫不及待地翻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会议议程,有的则互相交流,现场洋溢着委员们参会的喜悦和参政议政的热情。在接下来的四天时间里,他们将带着一个个接地气、冒热气的“好声音”,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为推动平坝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出席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我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卫生机构的政协委员,感到这既是一份崇高的政治荣誉,也是一项神圣的职责和使命。这次会议,我带来的提案是《提高村医准入门槛,加强村医队伍建设》。”平坝区政协委员潘迎晖说。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盼,我有所为。政协委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同时围绕区委区政府的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推进平坝高质量发展中体现政协担当。

出席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报到。

“我是来自教育一线的政协委员,能参与协商共议我区发展大计,共谋我区发展良策,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实际中,我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宣传落实好大会精神,不断加强对政协理论知识的学习,遵守政协章程,履职尽责,广泛了解社情民意,反应民情,积极建言献策,服务民生,同时不忘育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党为人民为国育才的使命,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我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平坝区政协委员黄纯敬说。

雷婉莹是一名来自经济、科技界的政协委员,她表示:“很荣幸能成为一名政协委员,我一定会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努力提高自身参政议政水平,紧紧围绕经济建设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结合我们农信社的社会责任,从金融支持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以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扎扎实实地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围绕‘十四五’宏伟蓝图,为我们富裕秀美新平坝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参加本次会议的委员共156人,分为6个界别组。会议将全程实施闭环管理。(图/文 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