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11·24地震造成部分企业受损

2021年11月25日16:3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2021年11月24日17时16分,贵阳市修文县龙场街道附近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11月25日,笔者跟随修文县工信局抵达震中附近的企业查看灾区受损情况。

笔者在贵州诺亚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看到,厂区办公楼、食堂、高炉上料成品库、化验室及烧结车间出现部分墙体轻微开裂,生产线风机跳电等情况。在贵州好一多股份有限公司锅炉房、厂房内局部墙体开裂,办公大楼内部墙体瓷砖脱落砸坏展板。笔者随后赶到贵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在现场看到,厂区A区1台变压器受损,造成炼焦车间停电,信息化综控中心和办公综合楼停电,目前企业正在积极抢修。所幸,此次受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修文县工信局副局长张怀志介绍,地震发生后,修文县工信局第一时间赶赴受灾企业开展全面排查,现已对全县102家规模以上企业进行全面核查,除以上3家企业有部分受损外,其他企业未受影响。(伍维玉)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