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中共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

2021年11月24日18:0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3日,中国共产党云岩区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投票表决确定云岩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区委书记朱刚主持会议。

出席全会的区委委员40人,区委候补委员9人。

全会听取了云岩区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情况的说明。全会指出,选举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是全市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参会同志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和区委的要求上来,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敢担当,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切实把握代表的政治先进性和党员代表性,以坚强的党性和优良的作风,认真负责地投票表决确定出席中国共产党贵阳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23名同志为云岩区出席贵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全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李加兵)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