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息烽县八所学校向社会开放体育场地设施

2021年11月24日10:30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23日,记者从息烽县获悉,为不断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息烽县将有序向社会免费开放辖区学校体育场地设施。目前,全县已有8所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对社会开放。

为切实抓好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工作,息烽县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出学校体育场馆开放的具体实施方案和清单。目前,首批对社会开放体育场地的学校是息烽县永靖小学、息烽县南门小学、息烽县第一小学、息烽县云环小学、息烽县第二中学、息烽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息烽县第一中学、息烽县乌江复旦学校高中。所有人员入校锻炼前,要根据各校的体育场馆预约制度进行预约,学校根据场地容量进行准入登记。

据悉,息烽县共有49所学校,预计今年12月31日前所有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全部向社会开放。(成婵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