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强力推进垃圾分类宣传

2021年11月24日16: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修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本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不断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力度。

进商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您好,我是修文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志愿者。耽误您几分钟,为您简要讲解一下垃圾分类知识,希望您和你的家人都能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每敲开一户门,志愿者都先表明身份,然后为群众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

入户宣传。

同时,县城区主干道公益广告位、行政中心出入口、办事大厅、各居民小区等地方张贴垃圾分类宣传内容800张,城区LED显示屏轮流播放垃圾分类宣传视频,营造出良好的宣传氛围。

上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今年以来,修文县强化垃圾分类宣传活动,组织大小集中宣传180余次,入户宣传15000余户、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15563份,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修文县生活垃圾分类专班供稿供图)

志愿者开展入户宣传。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