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首笔“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落地

2021年11月24日12:0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在网上就能实现不动产抵押登记,太方便了,节省了我的好多时间。”邮储银行丹寨县支行贷款客户杨先生赞不绝口。

日前,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首笔“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业务落地辖内丹寨县支行,标志着该分行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和提质增效方面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积极与当地不动产登记部门沟通协作,加快推广“互联网+不动产登记”,优化抵押登记作业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努力实现“一次办、一门办、一窗办、一网办、就近办”目标。同时,在抵押登记中提倡应用电子证明,逐步取消纸质证明,通过系统控制杜绝押品造假行为,规避抵押物“悬空”风险。

目前,邮储银行黔东南州分行辖内已有8家支行与当地不动产登记部门签署合作协议,共同致力于营造规范、透明、高效、便民的不动产登记营商服务环境。(赵孟菲、李恒)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