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四新’攻‘四化’蝶变看凉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2021年11月23日19: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六盘水11月23日电(王秀芳) 11月23日,以“‘四新’攻‘四化’蝶变看凉都”为主题的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主题宣传活动将从11月23日持续至27日。活动期间,中央驻黔、贵州省及六盘水市新媒体将深入六枝特区、盘州市、水城区和钟山区一线,积极挖掘各地“四新”主攻“四化”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成就,并通过短视频、网络直播、H5、长图、图文等多样化的传播形式,综合展示六盘水高质量发展新风貌。

“网络媒体和网络红人有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强大的舆论动员能力,是当今社会一支新型的重要宣传力量。”六盘水市互联网舆情研究中心主任薛云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全媒体矩阵优势和自媒体广泛影响力,聚焦“四新”攻“四化”重点领域,围绕工业产品产销对接、山地特色农产品展销、旅游文化推介等活动,深入挖掘六盘水的好经验好做法、好故事好人物,让“煤都”更新、“凉都”更爽、“绿都”更美,用更多更好的作品传播凉都新变化、新发展、新成就。

(责编:潘佳倩、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