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人工智能编程公益活动 助力碧江区信息化教育

2021年11月22日14:15 |
小字号

本报讯(高志斌) 为积极响应国家推广编程教育的号召,大力推动中小学学生人工智能编程能力素养的提升,11月11日至11月17日,核桃编程与碧江区教育局联合举办了“中小学生人工智能编程入门课程普及”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历时7天,全区中小学校广大师生踊跃参加,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孩子们通过每天晚上半个小时免费线上课程的学习,初步认识了人工智能编程概念,提升了自主创新意识,培养了孩子们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素养。

本次活动在广大师生及家长中引发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课程新颖、通俗易懂;从强化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培养孩子的专注和细心能力、增加孩子的抽象思考能力等方面带来了益处。为碧江区的中小学课外素质培训提供了新方向,展现了素质信息化教育发展的多元性。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