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司法厅>>政务要闻

贵州:11347人参加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2021年11月22日12:5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21日,贵州省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圆满结束。主观题考试阶段全省共设9个考区,15个考点,238个考场,在9个市(州)均设立机考和纸笔答题考点。考试当天,共有11347名考生参加考试,缺考人数391人,参考率96.56%,其中报名机考考生10365人,纸笔考试考生982人。

面对今年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贵州省司法厅和各市(州)司法局认真贯彻落实司法部“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总原则和“十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责任不减的工作原则,按照“严密组织、严谨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的工作要求,坚决落实主体责任和属地责任,不断巩固完善考试组织协调机制。

做好疫情防控。

同时,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结合本地疫情防控形势和管理规定,制定考试疫情防控工作预案,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考试保障工作,实现了考试组织和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据悉,考前,贵州省司法厅、各市(州)利用官方网站及新媒体平台发布考试公告,提醒考生考前相关注意事项,特别是为每一名考生发送“温馨提醒”手机短信,得到了广大考生的点赞。

考试期间,贵州省司法厅派出由厅领导或厅级领导带队9个督考组共计51人分赴全省9个市(州)进行督考。(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