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赴六盘水市六枝特区牂牁江中学开展“防溺水”知识讲座

2021年11月19日11:24 |
小字号

群众安全无小事,党史学习记心中。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使命,把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作为中心长期坚持的核心工作之一,主动赴临河、塘、水周边学校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知识宣传活动。

11月17日上午,贵州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联合六盘水市体育局、教育局,组织国家级游泳救生员培训师赴六枝特区牂牁江中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知识宣传讲座,参与师生达300余人。本次讲座主要目的是提高青少年儿童预防溺水意识,传授基本救助技能,减少溺水事件的发生。救生员培训师通过总结真实案例、介绍自然水域的危险性等方式,提高青少年儿童远离危险水域的意识,传授正确施救知识,切实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强化了学生自救、施救技能和本领。

本次活动反响强烈,得到了广大师生一致好评,达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切实保证了“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落地落实见效。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