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参加贵州省2021年大健康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并作交流发言

2021年11月19日11:21 |
小字号

为扎实推进大健康创新发展工程,11月17日至18日,贵州省2021年大健康产业发展现场推进会在黔西南州兴义市召开。贵州省政府副省长王世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通报了贵州省大健康产业工作情况,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石阡县、锦屏县在会上进行经验交流,现场还为2021年省级服务业(大健康)龙头企业授牌。授牌企业包括贵州省体育局推荐申报的贵州省石阡温泉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贵州亚狮龙体育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

会上,牟勇介绍了贵州省体育局深入推进“体育+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牟勇表示,贵州省体育局将深入落实贵州省“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以创建全国体育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不断完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丰富健康运动产品供给,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在更高起点上推动大健康产业融合发展。

出席会议期间,牟勇同志参加了黔西南州大健康产业项目现场观摩活动,并对兴义市体育旅游示范项目进行了调研,黔西南州副州长黄曼、黔西南州体育局局长廖顺海及副局长王政、副局长王明凤、贵州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体育产业发展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