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直通贵州省纪委

贵阳乌当:点对点巡察 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2021年11月19日11:38 |
小字号

“我们小区是老小区,没有地下停车位,希望能够改善一下小区停车问题。”

“每天上下班高峰期,小区经常被堵得水泄不通。”

……

贵阳市乌当区新都花园小区居民陈老伯向前来了解情况的乌当区十届村(居)“点对点”巡察组干部说道。

新都花园小区建于2000年,属典型老旧小区,车位配置不足,小区内原有道路、绿化、公共空间用地被侵占,停车难成了小区居民的“心头病”。

区委巡察组发现问题后,迅速将存在的问题反馈给龙广路街道党工委,并督促其与施工方进行沟通协调,通过积极争取协调后,顺利把增设小区停车位提上议事日程。不久后新都花园小区项目改造迅速启动,小区居民环境得到有效改善,幸福指数得到有效提升。

实施棚户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改造是贵阳市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和“强省会”行动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新型城镇化核心是人的城镇化,人民群众期待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生态环境。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大点对点巡察力度,确保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安全感。”乌当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贵阳市纪委监委)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