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镇宁县丁旗街道组织专职纪检监督员进行业务学习

2021年11月18日09:01 |
小字号

11月16日上午,丁旗街道组织专职纪检监督员进行业务培训会议。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周天能同志主持,各村(居、社区)专职纪检监督员共29人参会。

会议先由周天能同志传达11月13日镇宁自治县纪检监察系统深化“三员合一”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内容,围绕“三个聚焦”开展工作。各村(居、社区)专职纪检监督员务必对村(居、社区)党支部班子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情况;村支“两委”履行职责情况;党务、村务及财务公开情况;脱贫攻坚“四个不摘”落实情况;农村产业革命、乡村振兴有关项目落实情况等工作做好重点监督。

周天能同志强调:各村(居、社区)专职纪检监督员,一是要紧扣作风教育大整顿,实事求是开展好工作,对本村党员进行常态化监督,抓好作风转变;二是针对乱占耕地建房,要切实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和常态化的监督:三是要做好工作开展相关资料收集、归档工作,确保有据可循。最后,丁旗街道纪工委与参会人员分别签订了保密承诺书。(宋禹)

来源:镇宁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