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水规总院调研贵州省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

2021年11月18日13:11 |
小字号

2018年,水利部、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农业农村部、林草局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对省级人民政府每年实施的全国水土保持规划情况进行考核评估,规划考核评估工作由水利部水规总院承担实施。自考核评估以来,我省连续被评为优秀。

为推进2021年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工作有序开展,11月11日,水利部水规总院王治国处长到贵州省水利厅调研水土保持规划评估工作。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杨勇,省水土保持监测站、省水土保持科技示范园管理处、省水土保持技术咨询研究中心的相关同志参与调研座谈。

王治国处长介绍了2021年度规划评估的安排部署情况以及主要的考核内容与指标,充分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关于准确界定生态清洁小流域、水土保持措施以及水土流失治理面积复核认定等意见和建议,认为贵州省规划评估工作组织有力,提出的合理建议可在下一阶段的全国水土保持规划实施情况评估技术指南中予以采纳。(贵州省水利厅)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