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万山税务局:精准服务助初创企业成长

2021年11月18日08:47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头一回创业,既没什么经验,人手又紧张,还好有税务部门帮忙!”贵州弘志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聪感慨地说,对于他们这种初创企业,既要搞研发又要搞市场,还要处理大大小小的管理事务,缺乏税务管理经验,多亏税务部门帮他们解决了烦恼。

针对缺乏企业管理经验、人手紧张的初创企业,铜仁万山税务局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创新开展主动上门问需服务、“一对一”专人跟踪服务,24小时在线为初创企业解决涉税难题和解答难题,让初创企业办税无忧,进而助力初创企业快速成长壮大。

为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万山区税务局主动作为,以“一切为了企业,为了企业的一切,为了一切的企业”服务理念,充分发挥税收职能,聚焦纳税人缴费人需求,提升办税服务质量,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让政策红利快速直达市场主体,持续提升办税服务的精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市场主体添动力、注活力。今年,该局主动上门为初创企业开展服务300余人次,帮助150家初创企业解决200余件难题。(陈刚、颜辉)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