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社会民生

西秀区税务局:倾心为民办实事 减税降费获“点赞”

2021年11月18日17:4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 安顺市宏盛化工有限公司将写有“真心为企解忧愁,纾困解难暖人心”字样的锦旗赠送给西秀区税务局,表达了企业对该局在“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中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的感激之情。

安顺市宏盛化工有限公司是在原国有安顺化肥厂的基础上改制而来,主要产品为化工原料液氨。自疫情发生以来,该公司处于停产和半停产状态,经营比较困难。为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西秀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多次带队深入该公司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实际困难,经过实地调研核实,确定该公司符合享受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优惠条件。该局随即开展一对一辅导,及时将减税降费有关税收优惠政策“红包”送达企业。

“2020年6月以来,税务干部多次跟进我们公司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情况,涉及200多万元,极大缓解了我们资金周转的压力,真正是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你们的暖心服务‘点赞’!”宏盛化工公司财务主管高兴地说。

西秀区税务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相结合,通过开展“访千企、听民意、办实事”等活动,及时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纳税人高效便捷享受政策带来的实惠。“全力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减税降费政策是我们应尽的职责。”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盛宇、张亮)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