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基层党建

习水各地开展“红色遵义”宣讲活动

2021年11月18日17:5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连日来,习水县“红色遵义”宣讲进机关宣讲会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走进本县各机关单位、乡镇社区开展宣讲,宣讲团通过进家庭、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军营、进网络、进机关“七进”宣讲活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长征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红色宣讲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由习水县委宣传部主办。在习水县经贸局,宣讲员为经贸局全体党员干部讲述了《明天的我们》《丰碑》《信仰的力量》等红色故事,演唱歌曲《共和国之恋》,朗诵诗词《七律·长征》,分享红色家书《赵一曼给儿子的家书》等,展现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时期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整场宣讲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发人深思、令人动容,让现场听众心灵受到震撼。

群众合唱红色歌曲。

“孩子们,我等着你们胜利的消息归来,等着。”在城交集团活动宣讲现场,一句句满怀深情的讲述铿锵有力,引全场动容。从红色故事《明天的我们》《丰碑》《两座墓碑的故事》到《信仰的力量》,一个个故事感人至深。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继承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弘扬百折不挠、真抓实干的奋斗精神,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创新发展,不断开创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在民化镇活动宣讲现场,在慷慨激昂的宣讲中拉开了“红色遵义”宣讲的帷幕。红色故事《明天的我们》《丰碑》和《信仰的力量》在宣讲员声情并茂地讲述中,为现场观众展示了革命先辈们的理想信念和奉献精神。红色歌曲《遵义红》将活动推向高潮。一声声讲述铿锵有力,一个个红色故事感人肺腑,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革命先辈们的伟大精神,不忘先辈,不负时代,好好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习水融媒体中心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