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七星关区视窗>>新闻资讯

“优选毕货”助力黔货出山

2021年11月17日14:54 |
小字号

“有点泡椒的味道在里面,但又不是很辣,真的非常非常好吃。”11月11日,在“优选毕货”直播间里,主播正在向消费者推销毕节萝卜皮。当天,毕节市一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发的“优选毕货”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销售我区及周边地区的特色农产品,让广大消费者共享毕节绿色农业发展成果。

“我们策划推出了1元和9.9元的抢购活动,将实惠带给消费者的同时,把毕节的农特产品推广出去。”毕节市一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策划负责人黎俨逊说。

今年8月,为更好助力黔货出山,毕节市一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优选毕货”农特产品经营实体店,打造“优选毕货”品牌,并开发微信小程序,推广销售七星关区及毕节市农特产品,搭建线上线下销售平台。

“优选毕货”微信小程序11月8日上线试运营以来,七星关区利用区内各媒体平台进行宣传,集中推广七星关区刺梨汁、腊肉、太极古茶等区内特色农产品,并涵盖毕节市其他县区优质农产品,销售数据和访问数据均取得优异成绩。截至11日,订单量达7000多笔。

目前,“优选毕货”按照“1+2+N+N”运营模式,集销售、物流配送、电子商务、售后服务于一体,提供线上线下一站式服务体验。小程序的上线,不仅让群众购物更加便捷,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特色农产品营销瓶颈,拓宽销售渠道的同时,增加农民收入。

黎俨逊表示,下一步,该公司计划将“优选毕货”在大众所熟悉的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等第三方平台上开放,持续助力黔货出山。

来源:七星关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