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观山湖视窗>>观山湖新闻

观山湖区朱昌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完成

2021年11月17日08:55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11月10日是观山湖区区镇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日。当天,朱昌镇21338名选民积极行使法律赋予的民主权利,在各自选区为自己信任的人大代表投下庄严的一票。

据了解,朱昌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全面启动以来,严格按照选举要求,有条不紊地推进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候选人推荐、投票选举等各阶段工作。

为做好此次区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该镇多次组织各村(居)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相关业务培训。同时,组织认真学习换届“十严禁”纪律要求,切实做到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各工作指导组靠前督导,指导选区开展投票站设置、代表候选人介绍、落实疫情防控等重点环节工作;各选区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通过电话短信通知、网格员上门等多项措施发动选民踊跃参与投票,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选举结果人民满意。

据悉,在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中,朱昌镇共划分区级代表选区10个、镇级代表选区30个,设置投票站40个、流动票箱63个,选举产生观山湖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17名、新一届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66名。

(刘元桥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