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贵州省水利质安中心对稽察工作履职及廉洁自律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2021年11月17日09:48 |
小字号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关于实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规定》文件精神,落实省水利厅曾信波副厅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指示,2021年11月11日,省水利质安中心组建由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陈勇同志任组长,中心领导颜勇、朱晓萌为成员的暗访组,前往铜仁市德江县共和水库对中心2021年第六批稽察组(第5小组)在工作期间有关党风廉政和履职尽责情况的暗查暗访。

在铜仁市德江县共和水库工程现场,检查组通过察看项目、与参建单位开展座谈、查阅相关资料、发放廉洁自律情况调查问卷等方式,详细了解稽察组长、专家组长、稽察专家、稽察助理等人员工作情况及廉洁自律情况,听取了各有关单位对中心稽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中心严明了工作纪律,强化了稽察监督,使职工们树牢规矩意识,切实增强履职尽责主体责任,提高了中心稽察工作成效。下一步,中心将继续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纪律监督,严守纪律红线,筑牢廉政底线。(贵州省水利厅)

来源: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