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安顺市高新技术产业重点企业及主导产业培训首场在平坝举行

2021年11月17日18:2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科技系统业务水平,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发展,11月15日,安顺市高新技术产业重点企业及主导产业培训首场在平坝举行。平坝区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统计重点企业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贵州省科技情报所副所长田晓琴首先从高新技术产业的重要性、基本概念、如何做好高新技术产业统计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随后,该所助理研究员张卓婧围绕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统计,重点阐述了高新技术产业概述、产业发展现状、主要指标解释,并结合实际案例,就贵州省高新技术产业网络直报系统填报进行实操演示。

高新技术产业重点企业及主导产业培训会现场。

“通过今天的学习,主要对这个高新技术企业产值统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回去以后,我会向公司的统计人员、财务人员,重点传达这次会议的内容。接下来,我们会严格按照要求,进行数据填报。”贵州铁建恒发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工李本秀说。

据悉,下一步,平坝区科技服务中心、安顺高新区科技统计局将高新认证及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统计归集纳入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积极开展科技创新相关政策培训,主动上门走访企业,指导企业高新技术产业产值统计归集,做到科学统计、应统尽统,进一步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激励企业科技创新行为、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为平坝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图/文 张辉)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