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西秀时政

西秀区音乐家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11月17日18:3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秀区音乐家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北关小学召开。

贵州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安顺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王玮;安顺市文联副主席、西秀区文联主席杨汝祥;国家一级作曲、著名艺术家张启贤;贵州省音乐家协会理事,全国青联委员、民族男高音歌唱家吴发健、安顺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青年古琴演奏家应成泓;北关小学校长程永川等市区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为顺利完成协会新老成员交替工作,促进协会长期稳定健康良好发展,此次代表大会对协会主席团;秘书处;理事会进行了民主换届选举。

在选举工作之前,李玉琳同志受第一届协会主席柏发祥的委托,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并一致通过。

本次选举,木着公开透明的原则,对协会主席团;秘书处;理事会选举建议名单进行逐一审查。选举过程中与会代表积极参与,各环节透明公开。

在选举过程中,西秀区文联主席杨汝祥对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并在新领导班子产生后发表了讲话。(西秀区音乐家协会)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