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首支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2021年11月17日16:4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愿意参加消防公益事业。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践行志愿精神……”志愿者宣誓铿锵誓言,掷地有声。

修文县首支大学生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宋玲摄

11月16日,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授旗仪式举行。共青团修文县委、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全体志愿者参加仪式。

据了解,贵州中医药大学时珍学院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是修文县首支大学生消防志愿者队伍,由100余名在校大学生组成。这支志愿者服务队组建后,将成为社会消防宣传教育的主要力量,对于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消防安全理念,加快推进消防志愿服务进程具有重要意义。??仪式结束后,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为全体志愿者进行消防知识专业培训,通过系统培训有效提升志愿者工作能力和专业水平,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打牢基础。(宋玲)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