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举行2021年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

2021年11月17日16:4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14日,修文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等相关单位携手招聘企业举办2021年退役军人金秋专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搭建就业桥梁。

招聘会现场。田洪悯摄

参加这次专场招聘会的企业共计18家,提供行政、销售、管理、技术员等60余个就业岗位,为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就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经过沟通、交流,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1人次。

修文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帮扶力度,与辖区企业保持密切联系,突出就业招聘双方小而精、个性化需求,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精准化、常态化、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田洪悯)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