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爱心妈妈织毛衣送“针”情

2021年11月17日16:40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我这个衣服会不会织大了,孩子穿上合不合适?”“什么样的领子穿起来更舒服?”在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一群“爱心妈妈”围坐在一起讨论着手里正在编织的毛衣款式和大小。

近日,修文县大石布依族乡妇联积极响应“恒爱行动”号召,召集一批“爱心妈妈”,共同为孤残儿童编织毛衣送暖冬礼物。这些“爱心妈妈”有的是干部职工、有的是当地热心群众、还有的是热心公益的年轻朋友,白天她们专心上班、干活,下班后便聚在一起织毛衣。

爱心妈妈正围在一起织毛衣。郭廷奕摄

她们两人一组,分工协作,互相学习,探讨织毛衣的技巧和手法,加快编织速度,将爱心和美好的祝福,融入到一针一线当中。

“一想到自己编织的毛衣成品交由县妇联统一发放给那些孤残贫困的孩子身上,织起来就特别带劲”。“爱心妈妈”邓德会边织边说道。(郭廷奕)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