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残疾人联合会>>残联要闻

残奥会亚军刘道敏为都匀禁毒代言

2021年11月16日07:41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龙蓓)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都匀市禁毒办邀请青年禁毒志愿者刘道敏为禁毒代言,切实营造全民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暨第八届特奥会100米蛙泳SB6级比赛中,黔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刘道敏荣获第一名,同时,她还是第十六届东京残奥会女子100米蛙泳SB6级银牌获得者。刘道敏身残志坚,靠着不懈努力,先后在省级、国家级、世界级残疾人游泳比赛中获得30余个奖项,并两次打破世界纪录。

据介绍,刘道敏面对自己身体的缺陷没有向命运低头,以乐观开朗的心态和积极进取的精神,身体力行弘扬正能量,良好的社会形象,和“无毒青春、健康人生”的禁毒理念不谋而合。都匀市禁毒办邀请其为都匀禁毒代言,是希望她通过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助力禁毒公益事业,倡导广大青少年朋友筑牢禁毒防线,守护绿色青春,建设无毒都匀。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