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时政要闻

纳雍县交警大队:为电煤运输保驾护航

2021年11月16日07:32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周恩宇 通讯员 李龙举 周启刚)冬季来临,保电和存煤的双重任务,让贵州金元股份有限公司纳雍发电总厂进入电煤运输的高峰期。运输量的增加给沿线道路带较大交通压力,为此,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多措并举,有效保障电煤运输的安全畅通。

纳雍发电总厂副厂长陶红春介绍,目前厂内有8台机组运行,日耗煤量2.6万吨。再加上每天8000吨储煤的任务,该厂每天进煤约3.5万吨,加上灰渣、石膏等固废的运输,每天往返该厂达3000多车次。

面对大幅增长的运输量,纳雍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上门详细了解企业储备、运输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企业对交通保障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根据实际情况,在沿线道路增派警力,加强道路疏导和巡逻管控,强化交通事故的快处快赔。同时对运煤车辆驾驶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方面的宣传教育,进一步增强驾驶人安全驾驶、依法装载的意识,从源头上做好事故预防工作,确保电煤运输安全畅通。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