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留学生应邀参加“中国—东盟乡村教育与国家建设”论坛

2021年11月16日13:23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贵州民族大学6名来自东盟国家的留学生应邀参加“中国—东盟乡村教育与国家建设”论坛。此次论坛旨在进一步加深中国—东盟文化教育交流,助力“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中国和东盟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建设更加巩固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在此次论坛上,贵州民族大学2019届社会学专业硕士毕业生,现任老挝苏发努冯大学教师陈丽英(XAYAVONG SOMKHUAN),以老挝高校代表和贵州民族大学国际校友的身份,作题为“老挝琅勃拉邦市THAPENE村居民对旅游发展影响感知研究”的交流发言。

陈丽英的研究成果及发言受到此次参会国内外学界同仁一致好评,与会专家学者在充分认可其研究成果的同时,也对贵州民族大学来华留学生培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供稿)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