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教育局组织开展2021年度民办教育机构年审工作

2021年11月16日14:05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民办教育机构管理,规范民办教育机构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机构持续健康发展。2021年11月9日-15日,由西秀区教育局各科室人员及十六个集团牵头园组成的年审小组,对西秀区11所民办学历教育学校,145所民办幼儿园,108所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2021年度年审工作。

年审小组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办学条件等方式,从党建工作、依法办学、办学条件、资金监管、师资队伍、安全管理、“双减”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评估。年审中,严格要求各民办教育机构按照年审审查内容,对各类档案资料进行分类管理,查缺补漏,规范装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年审,充分发挥对民办教育机构规范发展的积极作用,进一步促进西秀区民办教育机构“双减”工作落实和推进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营转非”工作进程。(西秀区教育局)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