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博物馆资讯

贵州省自然资源科普讲坛第五期成功开讲

2021年11月15日10:13 |
小字号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深入推进农村土地改革政策,指导地方自然资源主管部门做好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促进农村产业结构升级,11月11日,由省自然资源厅主办,省地质博物馆承办的“第五期贵州省自然资源科普讲坛”在省政府5号楼三楼会议室正式开讲。

讲坛邀请到省自然资源勘测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周华同志以《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改革的理论与实践》为题,就农村土地改革特别是贵州省农村土地改革试点情况做了详细讲解。从农村土地制度争论、全国改革试点部署及成效、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法律变迁、贵州改革与探索四个方面对国家农村土地制度改革进行了系统分析,用大量的数据、图片,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详细展示了贵州农村土地改革试点——湄潭改革的开展情况、主要做法和主要成效。进一步促进了我省自然资源系统普及自然科学知识、提升专业工作水平,营造干部职工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

讲坛以现场和网络视频方式相结合,在省自然资源厅设置主会场,各市州自然资源部门设置分会场在线开展。全省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贵州省地质资料馆)

来源:贵州省地质博物馆官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