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沿河经印江(木黄)至松桃高速公路即将建成通车

2021年11月15日19:4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建设中的沿河经印江(木黄)至松桃高速公路。
建设中的沿河经印江(木黄)至松桃高速公路。

日前,全长102公里的沿河经印江(木黄)至松桃高速公路路面摊铺工作即将完成,项目已经进入绿化、交安设施施工,预计年底将全线建成。

据介绍,沿印松高速公路起于铜仁市沿河土家族自治县团结街道,经中界乡、晓景乡、刀坝乡、天堂镇、合水镇,在新场枢纽与贵州印江至重庆秀山高速公路相接共线,经新民枢纽自西向东,经乌罗镇、冷水镇、孟溪镇、大路镇、妙隘乡、九江街道,在九江枢纽与松桃至铜仁高速公路相接。是贵州省铜仁市规划自建的一条加密路网、连接重点景区、矿产地以及重要乡镇,推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快捷通道,是对贵州省黔东北地区高速公路网有益补充和完善,是构建黔东和湘西地区黄金旅游通道。(文/图 刘叶琳)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