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重点整治 维护市场安全

2021年11月15日10:0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有效维护辖区猪肉市场安全,严厉打击未经检验检疫猪肉进入市场销售的行为,2021年11月13日,紫云自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公安局、县畜牧服务中心、县城市管理局重点对城区猪肉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猪肉市场违法行为。

现场检查。

此次联合整治,主要针对城区紫阳农贸市场、紫堰农贸市场、城北农贸市场及周边猪肉门店开展,重点打击未经检验检疫上市猪肉的经营行为,同时向经营户和群众宣传食品安全知识。共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检查城区农贸市场3个、猪肉经营户48户,扣押未经检验检疫猪肉151斤,收缴并销毁不合格猪肉300斤。通过整治,进一步规范了猪肉市场秩序,切实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    (图/文 王从文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