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李巍率队赴安徽省开展招商考察

2021年11月15日15:20 |
小字号

11月10至11日,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巍率队到安徽省开展招商考察,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厅长牛弩韬、副厅长柯文斌分别参加座谈及陪同考察。

在安徽海螺水泥集团有限公司,李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发展方向和规划布局等方面情况,精准对接双方需求,就合作领域、合作项目等进行深入交流。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诚对李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一致认为,希望在前期良好合作基础上,在资源整合、新能源材料、新型建材、工业互联网、资源综合利用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双方商定,由双方抽调精干人员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合作方案,细化合作事项,加快推进有关工作落地落实。

在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李巍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就有关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在乘用车、矿用车、新能源电池、新能源及智能汽车产业研究院区域基地总部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助力贵州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

在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声谷”、华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维信诺科技有限公司、晶和集成电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时,李巍介绍了贵州大数据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战略定位、路径方向、优惠政策等,真诚邀请企业及企业家到贵州投资考察,贵州将按照“贵人服务”标准和要求,靠前推动、一线落实,“一企一策”“一事一议”做好全周期服务。

厅产业政策与法规处、规划处、原材料工业处有关同志陪同考察。

来源: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