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毕节纳雍选送绿茶喜摘绿茶类金奖桂冠

2021年11月15日12:19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主题为“绿色·标准·传承·创新”的2021年贵州省秋季斗茶赛颁奖仪式在贵安新区羊艾茶场举行,纳雍县选送的“彝岭苗山”牌绿茶摘得绿茶类金奖“茶王”桂冠。

贵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慕德贵为山外山茶业公司颁发奖杯和奖牌。

据悉,此次斗茶赛从9月份开始,持续时间近两个月,在全国范围内设立20个分赛场,决赛现场邀请了中国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等茶界大咖进行审评。

纳雍县山外山有机茶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茶园。

本次获奖的绿茶为纳雍县当地企业选送,该企业位于纳雍县姑开乡,集茶叶种植、加工、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茶园2000余亩,1500亩进入丰产期。自2013年投产,在短短6年间已包揽国家、省、市80多项大奖。(图/文 张晓勇)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