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民族大学>>民大新闻资讯

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

2021年11月13日14:5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11月11日,贵州民族大学机关党委2021年党员理想信念专题教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大学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20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鹏程出席并讲话,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开班仪式由机关党委书记刘汝才主持。

张鹏程在讲话中指出,当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时刻,在全校深入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重要节点,机关党委举办次培训班,旨在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能力、素质,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助推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张鹏程就做好此次培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培训工作的重要意义。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修养,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党员形象,进一步增强党的领导核心作用,是我们在党建工作中要落实好的一项重要课题,我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党员教育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弥补差距不足。要把发现问题作为培训的切入点,把解决问题作为培训的落脚点,真正通过培训学习,寻找差距,弥补不足。三是进一步加强学风,提高培训质量。要把本次学习作为补课充电的大好机会,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集中精力,用求真务实的作风,认认真真完成本次学习任务,真正做到学习上有进步、思想上有提升、工作上有促进。(文/贵州民族大学党委宣传部 图/岳滢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