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交通运输厅>>交通要闻

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离退休工作推进会

2021年11月12日14:28 |
小字号

11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离退休工作推进会,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李程出席,厅属各单位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厅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贵州老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郭焱同志在全省老干部信息化建设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前三季度老干部工作宣传报道情况及数字黔老的录入更新情况,厅属有关单位就2021年下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认识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性,在各项工作中不断提升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一要认清形势、顺应大势、抓住机遇、主动作为,为省交通运输厅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二要抓好老同志各项待遇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确保让组织放心,让老同志满意。三要上下联动、强力推进老干部“数字黔老”和宣传教育工作,及时了解掌握老同志生活状况和思想动态,坚持不懈抓好老同志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日常工作和信息发布,确保规范安全运行可控。四要认真梳理岁末年尾各项收官任务,精心谋划明年工作规划,主动把老干部工作放在总体工作中来思考、谋划,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做好离退休党支部建设、信息宣传、信访维稳等工作,不断推动全厅老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钟琛、吴传金)

来源:贵州交通运输厅官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