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体育局>>要闻

贵州省体育局开展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

2021年11月12日14:20 |
小字号

为深入推进落实国务院“放管服”工作部署,加强“对专门从事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的安全监管,依据省体育局权责清单和2021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工作计划和“双随机”抽取结果,省体育局政策法规处联合局综治办于2021年11月10-11日,前往省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安顺市体育训练中心射击训练场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体育执法检查。

此次检查严格落实“双随机、一公开”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相关规定要求,对开展射击竞技体育运动的两个单位建立健全枪弹使用安全管理规定、枪弹库安全管理规定和枪弹安全管理责任制,安全制度上墙、设置符合要求的保管设施,落实双人双锁、落实枪支登记、交接、检查、保养等管理制度等9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检查。在执法检查当中,对相关单位存在隐患和漏洞,如实记录并提出整改意见。被检查单位表示,一定按要求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落实,扎实做好枪弹安全管理。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官网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