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社会民生

虚惊一场!钱包“藏”在抽屉夹层里 民警半小时找回

2021年11月12日10:08 | 来源:贵阳网
小字号

贵阳网讯 11月9日,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一村民报警称家中现金被盗。不过,民警经勘查现场却没发现可疑之处。后经仔细寻找,原来被盗的现金,被主人放进了两层抽屉间的夹层里了。

当日上午,新建镇太合村村民王女士报警称:放在家中的钱包被盗,里面有2500元现金及银行卡、身份证等证件。

接到警情后,新建派出所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居住在乡村的王女士家,附近没有安装监控设施,无法了解案发时段的情况。为了保护现场,民警立即联系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技术室,对案发现场进行调查。

不过,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并未发现有不明身份人员进出王女士家中,且家中又无任何被盗痕迹。经分析,民警排除钱包被偷的可能。

于是,民警进入王女士家中,对床头柜进行反复翻看,将两层抽屉都拖出后,却发现两个夹层之间有一个疑似钱包的皮夹子,掏出来一看果然是钱包,拉开拉链,里面有银行卡、身份证和2500元现金。

钱包失而复得,王女士终于松了口气,同时也对自己的粗心大意闹的乌龙自责不已。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宝华)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