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北街街道办事处:社区调解化纠纷 消除矛盾于基层

2021年11月12日14:20 |
小字号

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复杂的工程,牵扯到方方面面的利益,在改造过程中,难免会产生各种各样的矛盾。近期,西秀区北街街道办事处幸福小区在进行老旧小区改造的过程中,由于施工方使用水泥、灰浆进行施工时,没有考虑到周围环境的情况,导致在施工时水泥、灰浆溅到业主的汽车上,从而发生口角,产生了矛盾纠纷。

2021年11月10日,武当社区接到辖区居民到社区办公室反映发生的纠纷后,武当社区支书、主任立即到幸福小区解决矛盾纠纷。经过社区工作人员、小区物管2个小时的沟通与协商,双方达成协议,由施工方赔偿业主的全部洗车费用,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为建设和谐稳定社区奠定了基础。

今后,社区将继续充分发挥积极协调作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及时关注工程进度,全面做好居民思想工作,协调各方,确保工程顺利进行,使居民的居住条件和生活品质得到真正提升,使这项惠民工程真正暖人心,建设安居乐业的美好家园。(西秀区北街街道办事处)

来源:西秀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