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城视窗>>水城要闻

水城区政务中心:陪同“贵人” 贴心暖心

2021年11月12日14:13 |
小字号

水城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为深入贯彻“贵人服务”政务服务理念,窗口工作人员始终坚持服务无止境的工作宗旨,认真落实“放管服”工作要求,始终坚持全程陪同、心贴心服务,坚持为群众提供细心、贴心、温馨、优质的政务服务。

2021年11月8日,一位年过古稀的老人和它的大儿子前来申请法律援助。据了解,老人家中土地被征用,但是赔偿款被小儿子占用,且一直未对老人履行赡养业务。在村委会多次调解未果后,村委会建议老人曾居书与其大儿子尹志军前来水城区政务服务中心申请法律援助。

两人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因对大厅不熟悉,不知道怎么取号,找不到办事窗口,正在找人咨询。这时,中心工作人员谢红桃走上前,向老人问清事由,帮着取号并带老人去窗口办理业务。老人将准备的资料交给窗口工作人员王明慧,王明慧熟练的为老人办理业务,之后整理好资料,交到老人手中,并告知老人将这些资料交到厚度律师事务所,事务所便会指派律师给予他们帮助。谢红桃陪同老人和其儿子两人前往律师事务所,并完成各项交接工作。谢红桃正欲离开,老人急忙拉住她的手,“太感谢你了小姑娘!”,老人的儿子也在一旁说:“要不是你全程帮助我们、引导我们,我们不可能这么快就办理好,太感谢你了!”。谢红桃微笑着告诉老人:“来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群众都是我们的‘贵人’,为‘贵人’服务是我们的荣幸。”

陪同服务的开展,帮助了许多如同曾居书老人这样的家庭,为办事群众解决许多难题,这些难题在大厅工作人员眼中只是一件“小事”,但对前来办事的群众来说,则是十分重要的大事。贴心服务、暖心陪同,为“贵人”服务,永远在路上。(谢红桃)

来源:水城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