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安新区视窗>>贵安动态

第21批赴黔博士服务团到贵安考察调研

2021年11月12日10:34 | 来源:贵阳日报
小字号

博士服务团在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产业规划馆考察贵安新区城市远景规划。

本报讯 11月9日,第21批赴黔博士服务团到贵安新区考察调研数字产业化、新型工业化、旅游产业化等发展情况,并与贵安新区有关部门交流座谈。

当天,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前往恒力(贵阳)产业园、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云漫湖、华为云数据中心等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科研人员等深入交流,了解产业发展、技术需求、市场销售等方面情况,并了解贵安新区城市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博士服务团结合考察情况,就贵安新区打造大数据生态圈、培育壮大大数据主导产业、发展电子信息制造业及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推动大数据赋能新型城镇化等方面提出建议,表示将继续关注贵安新区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贵安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博士服务团是中组部、团中央贯彻落实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和培养锻炼青年人才的重要举措,2001年至今,已先后选派20批266名博士到贵州挂职服务。今年1月11日,第21批赴黔博士服务团的14名成员赴贵州开展为期1至2年的挂职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鹏/文 石照昌/图)

(责编:李永馨(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