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碧江看点

碧江:优质供电服务赋能美好生活

2021年11月11日09:01 |
小字号

本报讯(陈厦华 杨菲) 经济发展电力先行,今年以来,碧江供电局以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为工作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践行着“人民电业为人”的企业宗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创建“互联网+服务”新服务体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感。用优质的供电服务,为美好生活赋能。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我解决了大麻烦,省太多事了。”11月4日,碧江区福瑞喜超市负责人打来感谢电话,感谢城南供电所工作人员优化用电办理流程,并与物业协调制定供电方案,让超市能在预定时间营业。

碧江供电局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供电服务过程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优化用电办理流程,为10kV及以下大客户提供省力、省钱、省时的“三省”服务;为低压小微企业客户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的“三零”服务,扎实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行动,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

“前几天我还想联系你们来帮我检查一下呢,没想到你们直接过来了,真是太好了!”11月5日,碧江供电局“电亮先锋”党员服务队成员再次来到铜仁圣旺源禽业有限公司,协助该公司电工对公司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公司正常生产用电。

不仅要供好电,还要让人民群众享受“绿色生活”。碧江供电局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碳达峰”战略目标,主动服务5G基站建设和电动汽车充电站建设,安排片区服务经理对接新能源充电站建设,并根据现场情况制定安全可靠供电方案。助力全市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及换电柜的建设,打造绿色出行的美好生活。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