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动态

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莅临贵阳职业技术学院指导工作

2021年11月11日18:0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11月9日,贵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冯仕文,联络员金敏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听取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党委委员、副院长代琼,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翁庆,党委宣传部部长李益兰陪同走访。

冯仕文组长讲话。

指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学院装备制造分院党总支、城乡规划建设分院党总支,了解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指导组实地调研了学生食堂改造提升项目、大学生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建设项目等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点。走访中,指导组组长冯仕文通过调研访谈、现场提问等方式,了解和掌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办实事情况。冯组长表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丰富、形式多样、氛围浓厚,充分反映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入教育、教学、管理中心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冯仕文组长对贵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为贵阳市“强省会”五年行动贡献力量。二是要坚定共产党员信念。三是开新局上还要下功夫。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四是坚持做好立德树人工作。持续推进理论武装头脑工作,为民族复兴培养造就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王廷志书记报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学院党委书记王廷志围绕“四个聚焦”报告了学院坚持学促结合,精心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聚焦“学党史”,掌握发展历史主动;二是聚焦“悟思想”,筑牢明理增信根基;三是聚焦“办实事”,践行党的宗旨初心;四是聚焦“开新局”,推动教育事业发展。学院党委通过压实主体责任、注重舆论宣传引导、加强领导指导监督等措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推进。下一步,学院党委将认真按照冯仕文组长指导讲话相关要求抓好落实,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重点,总结经验,持续用心用情用力,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学院部分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贵阳职业技术学院供稿供图)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